榛味臘腸

NT$200

一包四條真空包裝,約200克。

分類: 標籤:

臘腸是一種臘味食品,是中國江浙、四川及廣東等南方地區常見的食物。傳統的臘腸是以豬肉注入利用動物腸臟製作的腸衣,再天然風乾製成,但現在工廠生產的臘腸,腸衣多以人工方法製造,並以熱風乾燥來提高生產效率。臘腸不但可單獨食用,也是製作多種粵式食品的食材。(維基百科)

本產品無色素,無防腐劑。

最具年味的臘腸是過年不可或缺的商品,這製作過程繁瑣冗長,需要烘乾42個鐘頭才能完成 榛食本位的臘腸無色素防腐劑,單純使用豬腿肉及金門高粱製作,濃濃的古早味更添年節氣氛。

食用方式:

最簡單的吃法就是蒸熟切片來吃,一般香港人習慣配燙好的芥蘭菜,特別能夠襯出臘腸帶有酒香的原味,而臘味煲仔飯則是最經典的臘腸料理。

此外,切片的臘腸、肝腸也很適合炒菜,特別推薦臘腸炒芹菜及荷蘭豆,三者一同送入口中,滋味格外爽口,是香港常見的家常料理。

榛味臘腸

榛食本位

數量

1包(原價200), 2包(省50元), 3包(省100元)

商品評價

目前沒有評價。

只有註冊並且購買過商品的顧客才能撰寫評價。